close
主角:聖圭 優玹

【離開婆婆那裡之後】
聖圭:玹~我送你回家ㄅ!
優玹:不用ㄌ,你家不是有門禁ㄇ?
聖圭:是有啦!但是還早ㄚ!!我們好不容易又相遇就讓我送你回家一次啦!
優玹:好啦!你要負責保護我,安全到家!!
聖圭:Yes Sir!!
聖圭 優玹:哈哈~
【快到玹~家時】
聖圭:我感覺你還是一點都沒變
優玹:你才是ㄋ!一點都沒變
聖圭:ㄏㄏ
【突然,一台車急馳而來】
聖圭:ㄚ!玹~小心〈圭抱住玹,到路邊〉
優玹嚇ㄌ一跳!緊緊ㄉ抱住圭~
聖圭:玹~你沒事ㄅ!
優玹〈回過神來〉:喔!我..我沒事...
聖圭:沒事就好~
【在玹~家門口】
聖圭:你家到ㄌ,快進去ㄅ!
優玹:謝謝你送我回來,你要小心回家ㄛ!
聖圭:恩,我會的
優玹:那..... 再..再見
聖圭:恩 再見~
【在優玹要進去家裡ㄉ時候】
聖圭:ㄚ等等!
優玹:怎?
聖圭:玹~我的手機還是一樣,你有事就打給我
優玹:好的
【之後,聖圭也回到家中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