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角:聖圭 優玹
配角:成烈 明洙

【他們2ㄍ不清楚自己的心意,於是就各自跑去找朋友】
【聖圭這邊】
成烈:你找我來有什麼事?
聖圭:就... 就...
成烈:怎麼啦?到底有什麼事可以讓你這麼煩惱ㄉ?你說出來,我一定幫你解決
【於是聖圭就把遇見優玹,去找婆婆,送他回家,還有自己之前喜歡優玹ㄉ事情都說給成烈聽】
聖圭:事情就是這樣,你說 我到底怎麼了
成烈:原來是因為優玹ㄚ!既然是這樣,那你應該是又喜歡上優玹ㄌ
聖圭:不會ㄅ!!!
【優玹這邊】
優玹:事情就是這樣
明洙:玹~那你自己想想看~自己對他的感覺是怎麼樣
優玹:恩.... 我總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,而且自從發生昨天ㄉ事情之後,我就會一直想起他
明洙:這就對啦!玹~你是喜歡上聖圭ㄌ~
優玹:真的假的!?
明洙:真的啦!快啦!快去跟他表白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